2013年9月7日星期六

歲月靜好






不困於情,不惑於物;
不念過往,不懼未來;
給自己一顆安寧的心,
看季節更替...
如此
安好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小柔,可以在這留言了!
    我也不懂怎樣設置只有圈子裡的人能閱讀blog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用,找朋友也不會,現在連加人入圈子也不會了,哈哈哈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2. 新張大吉! :)

    小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叔,你來這裡登記戶口沒有?黑市人事會排齊的!!!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我不會用這裡啊,去了別人家,不會回自己家,鳴鳴鳴。。。。無心機用。

      刪除
  4. 剛才去你度游了半小時,總是去到你朋友的家看文章,到不了你的文章中,哈哈哈。。。。好暈的,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新移民來了,不要玩排齊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不會用,迫不到你出去,哈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6. 小柔, 我係唯一呀!! 我按了好多處, 先入到黎呀~~~ 唔係太識呢個blog, 連點add 朋友都唔知!! 有D朋友ADD 到, 有D又ADD 唔到!! 都唔知點解....!!

    回覆刪除